close

窗外的夜

如果是黎明前的黑

西沉的月

請帶走我的憔悴




如果傷悲

能化作淚水

沖淡我的疲憊

讓我痛快哭一回




我不是想真的醉

只是害怕離別

沒有你的相陪

生活只有乏味

沒有你的相陪

連睡都會掉淚



你的眼角掛著未乾的淚

告訴我一切都無所謂

我們將就此道別

你是無所謂

我的心卻在淌血

為什麼最後的努力你都不願給



你就像只玻璃杯

碎掉了就不能再裝水

請你再給我機會

未來的生活我們一起去面對

請你再給我機會

黎明的天空將不再黒

~~~~~~~~~~~~~~~~~~~~~~~~~~~~~~~~~~~~~~~

老爸

這是你最後的機會

你一定要將病魔摧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嘉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