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刀子往自己身上劃下去的時候

皮膚告訴我有東西在侵犯它

我知道刀子已經劃下去了

但是~~~我感覺不到痛

一點都不~~

我麻木了嗎?

是的

我麻木了

一個多月的忍耐

我再也受不了了

這一刻

我必須要麻木

麻木的準備遠離痛苦

血~~~一定一點一滴的往身體外面流著

但~~~

我看不到~~

也感覺不到~~



不知怎的

在這時候

我的心情是亢奮的

終於下了決定

決定劃上這一刀

要不是時間、地點都不對

我甚至想笑

我得咬住舌頭

才不致使自己笑出聲音來

我想

那時候的表情一定很奇怪


不知過了多久

我的身體開始顫抖

原本麻木的身體竟不自主的劇烈的顫抖起來

我可以感覺身體不規則的上下跳動著

甚至可以聽到上下牙齒互相敲擊的聲音

冷嗎?還是害怕?我也不知道!

直到我感覺左手傳來一陣刺、熱的感覺

一種讓我全身發熱、頭腦發昏的感覺

在昏死前的短暫時間裡

我知道我的身體已經停止顫抖









再清醒時,我已經在病房了~~~~























別緊張~~我是去開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嘉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