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世界能夠暫停 請停在妳還健康
如果時間能夠倒轉 請回到妳在身旁

妳的離去 是那麼突然 這讓我心生徬徨
雖然知道妳的狀況 這一刻 卻也難掩慌張
看妳躺在病床 白髮蒼蒼 衣帶漸寬
堅強的表情 卻一直掛在臉上 為的是不讓我心傷
不捨的淚水 不管我如何堅強 卻也忍不住滴滴掛在臉上

回家的路上 握著妳的雙手 竟是如此的冰涼
我無力癱在車上 注視妳的臉龐 就怕再看妳的時間不長
再過不久 我們之間就有一道牆 是堵天人永隔的牆
我想跟時間賽跑 跑在它的前方 卻也不能讓生命延長
我的心在吶喊 希望能傳到天上 阻止妳的生命去流浪

如果世界能夠暫停 我不會再離開妳身旁 
如果時間能夠倒轉 我不會再讓妳歷盡滄桑

媽 我知道妳在天上 我的堅強 只是不想讓妳看到我淚兩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尤嘉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